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October 18, 2007

I think of you.....

拿起桌上的月历,算一算日子.....
已经 6 个月 又 9天 了
它是一段的过度期....



已经 6 个月 又 9天, 我再也没有…..

看到你在厨房煮我爱吃的料理的身影…..
看到你不安理牌的无厘头搞笑动作…..
听到你开怀大笑的声音…..
听到你自己生闷气所发出的声音…..




思念是一个可怕的习惯,
想戒也戒不掉,
想改也改不到.

它可以在…
任何时间 任何地点
让你无尽地想念.

它可以当你…
看到某个熟悉的画面,
看到某个熟悉的动作,
看到某个熟悉的字眼,
听到某个熟悉的声音,
听到某个熟悉的对话,
甚至….
闻到某个熟悉的味道,
就会让你毫无知觉地怀念…..
眼泪也不由自主的流下来…..



不想让大家知道我的脆弱,
不想让大家太过担心于我,
不想让大家勾起万般思绪,
更 不想影响大家的心情.
只有枕头知道我的秘密 我的脆弱 我的伤感
静静地陪伴着我.


“你喜欢大车还是小车?”
“我喜欢省油的车!!”
“是咩?哈哈哈…”

熟悉的声音犹如在耳,
第二天,
悄悄地 无人知晓地 无人预料地
发生了 带走了 消失了



我多想再摸你那温厚结繭的大掌和浓密乌黑的头发
我多想再抱你那坚硬高大的身躯…..



思念让人缅怀过去, 也让人勇敢面对未来.
毕尽最难熬的时期已过去了,
还有什么打击, 什么挑战, 什么难题
是不能面对的?
“加油啊,你一定能做得到!”
“人一定要活在当下,及时享乐,不要迟疑和后悔!”





生日快乐,我的至爱 比塔丘


1 *cOmMenT fOr mUa*:

niucarcar said...

sorry now oni read ur blog. reali very very very sorry abt tat...it is a very fascinating blog wat. go go go jia you o!!!fighting!ya bac to ur topic, i oso very hapi tat TVXQ can cum to M'sia again. sorry cant go wif u lao po...anyway enjoy d concert n d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rmb to take max picx as many as u can o. As ur reward,i oso will rmb to take SHE n fahrenheit picx d la. YI QIE BAO ZAI WO SHENG SHANG!!!